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3817949400
55840002 电 话:021-57435519
传 真:021-60911560
Q Q :55840002
E-main:hifi.189@126.com
地 址:上海市松江区大叶公路1158号X15栋厂房
联系我们
净化设备技术支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净化设备技术支持

机床油雾是如产生以及如何进行机床油雾收集

发布时间:2018/10/29 21:40:47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机床油雾产生原因:
  机床在生产中为了有效地润滑、冷却钻头刀具与加工件,需要使用切削液来对加工工具与工件来进行冷却。切削液在使用过程中要经历泵循环、喷射与高速旋转的刀具或工件激烈撞击和高温蒸发等过程产生的油雾。切削液油雾的形成主要可以归因于两种方式,雾化和蒸发:雾化是机械能转化为液滴表面能的过程,主要是由于液体对机床系统内的固定及旋转单元的激烈冲击,被其打碎,形成细小液滴漂浮在工作环境中;蒸发的发生是由于切削区产生大量的热,这些热量传给切削液使它的温度达到沸腾并产生蒸汽。这些蒸汽随后以周围空气中的小液滴或其它粒子为核心凝结,形成油雾。
    机床油雾收集:

  油雾收集是一种安装于CNC加工中心,磨床,车床,各类机床上,解决机械加工中存在的油雾、水雾、粉尘的专业设备。
按种类分为离心式(机械式)静电式。
按安装方式分为集中式单机型。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