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3817949400
55840002 电 话:021-57435519
传 真:021-60911560
Q Q :55840002
E-main:hifi.189@126.com
地 址:上海市松江区大叶公路1158号X15栋厂房
联系我们
净化设备技术支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净化设备技术支持

油雾净化器选型(怎么选择油雾净化器)

发布时间:2018/10/27 10:29:46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第一:看是水性切削液还是油性切削液

   水性切削液采用离心式油雾净化器,离心式市场上主要型号有0.37KW,0.75KW,1.5KW,2.2Kw.油性切削液采用静电油雾净化器。油性切削液产生的油雾比水溶性乳化液产生的油雾浓度大,静电油雾净化器设计时一般都放大功率了,现在市面上主要有E8,E15,E30等型号

第二:看加工设备来选净化器

   加工中心,磨床产生是水雾,采用离心式油雾净化器收集,过滤效果好,高效过滤筒更换时间长经济合算。车床需要安装静电油雾净化器比较好,车床产生的一般是烟雾了,用离心式滤网滤筒很快就塞了,车床产生的烟雾又大又浓,配置净化器时功率要放大一点,车床按加工中心换气次数来配油雾净化器 ,开门时会有烟雾从门边冒出,抽不干净。

第三:更据油雾的温度来选净化器

   油性切削液和水溶性乳化液在机器内部高速运转,或被打碎形成小液滴漂浮在空气中,或摩擦产生热量从而气化形成蒸汽,或因高温迅速气化又迅速冷凝形成液滴,总之方式不同,油雾的温度也不相同,这会影响过滤器的使用寿命,所以在选择油雾净化器的时候,先了解一下您车间油雾的温度,不同的温度选择不同过滤介质的油雾净化器。一般情况下,油雾温度为40~70℃,选择离心式油雾收集器与静电式油雾静化器;当油雾温度为70~100℃时,建议选用冷凝式油雾收集器或进行冷却后再用集中式油雾净化器。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