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3817949400
55840002 电 话:021-57435519
传 真:021-60911560
Q Q :55840002
E-main:hifi.189@126.com
地 址:上海市松江区大叶公路1158号X15栋厂房
联系我们
净化设备技术支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净化设备技术支持

净化工程环保设备如何选型

发布时间:2018/10/25 12:31:05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第一:首先要根据废气的成分来选什么类型的净化器

油雾选油雾收集器,焊烟选焊烟净化器,油烟选静电式油烟净化器,有机废气选等离子光解活性炭净化器,电镀厂选水洗塔净化器,现在市面上一般主要是这几种类型的净化器。

第二步:我们选好了什么类型的净化器,再要根据风量来选多大的净化器

根据风量来选择:风量是决定选型的最重要因素之一,设备处理风量小于实际风量,则会造成部分废气未经处理就排放,达不到排放标准;反之,由于处理风量大于实际风量,造成不必要的处理费用,增加运行成本。
第三步:更据现场实际情况来选净化器

根据安装空间来选择:如果设备安装空间大,则直接选择性价比高的型号就行,如果受到空间限制,则应该选择体积小的设备型号来处理。

第四::更据性价比来选净化器

如油雾净化器,有机械式静电式,焊烟净化器也是一样,有静电式和滤筒式净化器等等,这要看现场实际情况来选了,各有长短!如有净化方面的知识欢迎来电知询!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