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3817949400
55840002 电 话:021-57435519
传 真:021-60911560
Q Q :55840002
E-main:hifi.189@126.com
地 址:上海市松江区大叶公路1158号X15栋厂房
联系我们
净化设备技术支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净化设备技术支持

系列焊接烟尘净化器结构特点

发布时间:2015/11/23 18:11:23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系列移动式焊接烟尘净化器主要应用于焊接过程中产生烟尘的净化,打磨加工过程中产生的烟尘净化,装料时产生的焊接烟尘净化,KC-HJ系列移动式焊接接烟尘净化器的使用简单容易,可应用于各个地方,这与其独特的结构特点是密不可分的。

系列移动式焊接烟尘净化器的结构特点:净化器由离心风机、滤筒过滤室、进风均流板、集成抽屉、进化器室体、脉冲清灰系统、电控装置及带吸尘罩柔性吸气臂组成。

1、净化器的设计优越,采用了进风均流倒流技术,与布袋除尘铝不同,各室气流不均匀的情况不会发生。

2、过滤效率高,因为采用的滤筒过滤器过滤面积较大,过滤的流速较低,所以过滤效果也是相当可观的。

3、焊接烟尘净化器的吸气臂移动灵活自由,可以三百六十度旋转,在任何地方悬停。

4、滤芯不是横放而是竖放,使上部烟尘得以更好的清除。

5、系列焊接烟尘净化器滤筒的材质优越,不仅净化效率高,而且使用寿命也远高于普通滤筒。

6、净化器的气流组织的设计优越,阻力损失小,便于操作,维护方便。

7、净化器的万向脚轮方便移动于人任何地方,更好的净化烟尘。

系列移动式焊接烟尘净化器,你最好的选择。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