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3817949400
55840002 电 话:021-57435519
传 真:021-60911560
Q Q :55840002
E-main:hifi.189@126.com
地 址:上海市松江区大叶公路1158号X15栋厂房
联系我们
常见问题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净化设备技术支持 > 常见问题

焊接烟尘净化器原理与滤芯介绍

发布时间:2015/11/23 16:41:27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焊接烟尘净化器的使用已经相当广泛,在各个行业中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为社会发展的环保做出了一定贡献但是,净化器的发展仍然存在很大空间,更重新材料的出现就要求净化器不断的试验,加强研发,用于净化各种焊接烟尘,而且,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进步,使得焊接烟尘净化器的应用范围更广更大,过滤式焊接烟尘净化器器中最核心的是过滤单元,目前最新的过滤原件是SINBRAN烧结板, SINBRAN以烧结多孔的聚乙烯材料为基料,并在其表面碾压PTFE膜的结合物,同时具有膜过滤和刚性机体过滤的特点。坚固的刚性过滤体能承受较高的工作压力,不需任何骨架支撑,并能受一定的机械冲击力,反吹时滤板不变形。安装和更换滤板极为方便。 
      SINBRAN过滤元件性能特点如下: 
      (1)粉尘捕集效率高 烧结板过滤元件的捕集效率是由其本身特有的结构和涂层来实现的,通常对0.2mm以上超细粉尘的捕集效率可达99.99%。 
      (2)压力损失稳定 由于波浪式烧结板是通过表面的PTFE涂层对粉尘进行捕捉的,其光滑的表面使粉尘很难透过与停留,过滤板母体层中不会发生堵塞现象,阻力损失仅与过滤风速有关,而不会随时间上升。 
      (3)清灰效果好 滤片的刚性结构,使得脉冲反吹气流向空隙喷出时,滤片无变形,表层被气流托付的粉尘,在瞬间即可被消去。 
      (4)适用于极细和特殊粉尘 烧结板除尘对于0.2mm以上细粉尘的捕集效率可达99.99%以上,由于焊接烟尘大部分<1mm,因此,特别适合金属焊接烟尘的净化过滤。 
      对于0.2mm以上细粉尘的捕集效率可达99.99%以上,由于焊接烟尘大部分<1mm,因此,特别适合金属焊接烟尘的净化过滤。 
      (5)使用寿命长 烧结板的刚性结构,消除了纤维织物滤袋因骨架磨损引起的寿命问题,滤片的无故障运行时间长,不需要经常的维护与保养,使用寿命一般在10年以上。 
      (6)兼容性强 过滤器的结构设计保证了它们与已有的过滤系统的兼容,适用于现有的过滤系统。

此种焊接烟尘净化器过滤效率高,使用寿命长,也是焊接烟尘净化器中的最佳选择。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