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3817949400
55840002 电 话:021-57435519
传 真:021-60911560
Q Q :55840002
E-main:hifi.189@126.com
地 址:上海市松江区大叶公路1158号X15栋厂房
联系我们
净化设备资迅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净化设备技术支持 > 净化设备资迅

什么是中央焊烟净化器

发布时间:2015/11/23 16:28:43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中央焊接烟尘净化器设备采用欧洲工业产品标准设计,性能安全可靠,设计紧凑,符合气体动力原理,设计运行费用降低。上海惠聚为客户配的焊接烟尘净化器设备是根据客户现场情况,烟尘的入口位置可以根据用户要求左右两侧任意布设。

中央焊接烟尘净化器设备的主要特点如下:

1、采用立式滤筒安装,新技术的模块设计可以满足各种净化烟尘的需求,同时便于组装和生产。
2、焊接烟尘净化器设备采用进口过滤材料,表面采用先进的电热敷新工艺,将聚四氟乙烯(PTFE)薄膜覆合滤材表面以提高过滤精度及剥离粉尘效果;
3、中央烟尘净化系统每个滤筒全部采用全自动清灰系统,使滤筒清灰更为彻底,每款型号设备的入口处设置前处理装置,防止带有为火星的高温杂质损坏设备。
4、每款设备下部设有安全可靠收尘箱,收尘清灰更便捷,设备系统整体采用冷轧钢板制作,表面处理后喷塑,以提高设备的耐酸、碱度,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