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3817949400
55840002 电 话:021-57435519
传 真:021-60911560
Q Q :55840002
E-main:hifi.189@126.com
地 址:上海市松江区大叶公路1158号X15栋厂房
联系我们
净化设备技术支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净化设备技术支持

五金机械加工车间为什么要安装油雾净化器

发布时间:2015/11/23 15:26:51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油雾油烟净化器的使用可以很好地解决了车间机床加工的过程当中产生的烃苯类的化合物油雾油烟对车间工作的身体伤害的威胁。良好的工作环境也是很有利于工人们保持着愉快的工作心情,从而提高了工厂的生产效率。而恶劣的生产环境也必然让工人们产生不满的情绪,所以另一方面,油雾弥漫的车间也会让产品的质量受到一定的影响。

        金属加工液如果任由挥发掉,也是工厂的损失,而通过工业油雾净化器回收处理再利用,可以大大节约这一部分成本,因而设备具有一定的经济性。
还有一方面,由于长时间的车间油雾没烟沉积在物品的表面吸附,也就增加了生产车间的清洁成本。另一方面长时间的车间油雾沉积在地面,墙壁等等表面上都会有湿滑的情况,也很容易发生意外等一些危害的情况。油雾还能导致电器发生起火的现象,从而会造成安全隐患的现象。

        对于恶劣的生产环境来说,对于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但油雾油烟净化器的出现,完全改善了这一点,所以对于油雾油烟净化器还有哪些疑问的话,可以直接与我们的在线权威专家先来了解一下。

【文章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